自分

自分でも でもそんな器用じゃないんで、

回到顶部

证据

把空调开得很低的话 会觉得很冷 

把空调开得很高的话 会觉得很热

所以只要把温度调到中间 就会觉得舒服了对吧

我一直很不安 很害怕

 因为我的朋友都是比我想得更多 想的更深 更有想法的人

我们同为一条贼船上的伙伴 每个人又都无比自私   

开玩笑吧 你不是我 我不是你

因为与他们相比 我更像是一个什么都不懂的人

因为我毫无感慨

仿佛只是混在这群尊严者中间的自以为是者

那我岂不是和外界那些人一样吗

这样一想就浑身颤抖

这样说太得意忘形了

不是吗

不是的 不是的

我们也是不一样的人 所以不存在什么抛弃的概念

若是以这样的想法去对待人际关系的话一定是不行的

我 你 他 不需要 我们 你们 他们

不懂得这点是没法活下去的

我只是害怕 落于他们之下


 
评论
©自分 | Powered by LOFTER